阿斌是哪个战队的 阿斌是哪里人

时间:2021-04-13 16: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斌是SN战队的上单选手,之前在S10总决赛上打出了相当精彩的操作,也是LPL第一次在世界赛完成五杀,直接斩获三个热搜,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阿斌的相关信息。

阿斌详细资讯介绍

阿斌是哪个战队的 阿斌是哪里人

ID:Bin

别称:阿彬

所属战队:SN(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

姓名:陈泽彬

国籍:中国

主打位置:上单

星座:天秤座

擅长英雄:青钢影、鳄鱼、刀妹、剑魔、贾克斯。

生日:2002年9月28日

Bin是一名2019年才加入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有着极强的上单潜力,贾克斯、刀妹、鳄鱼等强悍的战士英雄都玩得非常出色,在LDL的一个赛季中拿到了7个MVP,个人单杀高达40次,有“单杀王”的称号。

2019年2月,Bin加入SN二队SNS,在LDL表现出了极强的潜力,有着LDL“单杀王”的称号,在rank中,一手刀妹剑姬也在韩服王者段叱咤风云,最高达到过韩服王者组1300分。

2019年12月9日,Bin由SN.S上调至SN征战LPL。在上调至一队后,Bin因为经验不足多次犯下错误,但Bin是一名很善于吸取教训的选手,在经历几个月的磨练后,Bin在S10春季赛多次打出亮眼操作。 2020年LPL春季赛,SN战队因积分不足未能晋级季后赛,同年夏季赛,SN战队以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以3:1战胜V5战队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上以0:3不敌TES战队,随后在季军赛上以3:0战胜了LGD战队取得季军,随后在S10选拔赛上以3:0战胜了LGD战队取得参加S10全球总决赛的资格。相信年轻的bin能继续披荆斩棘,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

 

2020年10月31日,是s10职业赛总决赛中剑姬拿到五杀!LPL史上第一个五杀。

阿斌是哪个战队的 阿斌是哪里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