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时间:2021-04-10 14: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2重制版的α测试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根据现有的主播测试直播来看,本次暗黑2目前进度不错,并且也有相当高的完成度,画面种种提升巨大,以下就是在测试中游戏各个功能方面的截图及解析,以供各位奈非天参考。

Alpha测试概况

第一波测试已经于北京时间49日凌晨1点开始,因为下载及服务器原因拖到凌晨2点后才开始。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暴雪合作的社区玩家(也就是大主播)才有首批测试账号,普通玩家要等北京时间49日晚10点才能陆续收到邮件。

这次测试只有法师、野蛮人、亚马逊3个职业,只开放普通模式ACT1ACT2

选人界面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根据角色最后退出的场景,会出现不同的背景。

loading界面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网络好可以很快载入,第一天欧美主播载入慢是主播网络问题。

新老画面切换及视野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游戏里按G键,可以一键切换新老画面,完全没有任何卡顿,切换非常流畅。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此外,新画质视野范围比老画质大,两侧要宽一些,这样新画质就不光是好看了,它带来了一些实际的优势。

佣兵界面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雇佣兵现在可以显示光环种类了。

bug修复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虫子房间右下角的卡点也还在,swap bug也还在,这里用辨识卡住爆裂箭,避免督瑞尔圣冰光环减速。

我估计这次alpha测试的版本,是完美还原了所有原版bug的,连swapbug都还留着呢,别的bug更不用说了。

符文之语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Alpha测试可以做符文之语,常规符文之语大家都在做,比如隐秘甲、钢铁、叶子。但暂时没人测试天梯符文之语。

天梯rw里需求最低的是精神和眼光,精神需要安姆(11),眼光需要索尔(12),普通难度第二幕掉不了这么高级的符文,rtc不够。虽然可以刷女伯爵打符文然后合成,但还有底材问题。比如精神需要的4孔剑/盾,物品等级要25级才能出4孔,普通第二幕最高的场景等级就17级,最高就掉20级的剑,最大只能出3孔,出不了4孔。

也不是完全不能测,要测只能去卓格南那刷灰色4孔双手法杖(staff),然后合成出12号,用眼光来测试。反正比较耗费时间,不好测,后面看有没有人测吧。

主机版界面

这次测试虽然不支持主机,但支持电脑上的手柄操作,其界面和主机版一样。

有个妹子用手柄模式玩了一下,正好截取了一部分直播画面,大家可以看一下,手柄也就是以后主机版的操作模式。

看她打怪时,会选择最近的怪物,头上有个标记,按下技能就会向该怪物攻击,这个标记应该是可以由玩家自己切换选择的。

暗黑2重制版测试信息汇总

物品栏选择,是由方向键控制一个圆圈来进行选择,感觉上不太好操作,可能需要适应。

各种界面,装备栏、技能界面、任务界面、注入界面。

蓝贴说了,手柄界面还在开发中,这次alpha测试的不代表最终版,他们会进一步优化手柄操作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