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ders先驱者科技术士中期怎么玩

时间:2021-04-10 13: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Outriders先驱者》当中,科技术士是许多玩家都非常喜欢的职业流派,强度高,装备成型快,并且几乎毫无操作,只需按住鼠标左键就可以应付绝大多数本。接下来就看看《Outriders先驱者》科技术士中期怎么玩吧:

Outriders先驱者科技术士中期怎么玩

1 技能 疫病弹药(必备),另外两个技能随意

2 武器 轻机枪(词条1武器吸血)必备,目的就是为了大弹夹,持续输出,因为中间无需换子弹。武器mod1,可以带1级热血沸腾,也可以带3级终极伤害链接,目的是为了反围剿,武器mod2,可以选择2级永动不止,或者防具选择剧毒弹头,目的是为了回子弹。

3 防具和职业 全都围绕技能疫病弹药和中毒增伤,着火增伤,易伤害,生存展开。职业选择最上面的瘟疫路线,主要就是为了武器增伤,还要点 剧毒蚀骨和它右边的处决标记。

打法:

非常简单无脑,进游戏后,直接开技能,然后一直突突突就行了,不要换弹夹和点弹药箱,因为技能会冷却,需要再等十几秒技能好了再开。全程站撸一切,带个可以回血mod带去除异常状态。这游戏可以一边开枪一边使用技能,不要停开枪键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