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第一关boss战怎么打

时间:2021-04-08 17:3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双人成行中第一关boss吸尘器的打法,由于原本的吸尘器被妻子换掉了,心生不满,所以对我们展开攻击,这里给大家介绍这关的打法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双人成行吸尘器怎么打

我们的攻击方法是用管子吸吸尘器丢出来的炸弹,然后打回去。记得药品躲开炸药,地面上会有黑色原型的范围提示。

开场就会丢炸药,管子有两头,一头是下面的可以吸东西,上面的则是会把吸进去的东西打出来,一个人在下面用管子吸走所有的炸药,然后上面的瞄准boss打出去。

双人成行第一关boss战怎么打

boss用手(管子)拍地的时候会有冲击波,快到了要跳起来躲。

双人成行第一关boss战怎么打

后面Boss还会丢一排一排的图钉,图钉过一会儿会炸,像鞭炮一样,要注意躲开。

boss丢东西都会有黑色原型范围提示,比较好躲。

双人成行第一关boss战怎么打

总结就是躲好技能再用管子吸boss丢的炸弹打回去就能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