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破碎大厅前置钥匙流程

时间:2021-04-08 16: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中不少FB需要制作前置的钥匙任务才能进本,以下将介绍破碎大厅的钥匙任务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破碎大厅

1、影月谷阿塔玛平台,杀铁匠戈伦克(69普通怪),获取原始钥匙磨具,点击任务物品接受任务:堡垒的钥匙

铁匠戈伦克位置 ...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破碎大厅前置钥匙流程

2、带上[魔铁锭]*4[奥法之尘]*2以及[火焰微粒]*4前往地狱火半岛

联盟找荣耀堡的远征军指挥官达纳斯·托尔贝恩和达姆菲

部落找萨尔玛的纳兹格雷尔和罗霍克交

荣耀堡和萨尔玛的NPC ...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破碎大厅前置钥匙流程

分别与对应的2NPC交谈之后接受任务:比地狱更炎热

3、对魔能机甲的尸体使用任务道具完成任务,然后回去找NPC对话完成任务获得钥匙。

注:魔能机甲不用亲自击杀,可以等他走到营地附近之后,风筝过来让营地的NPC帮忙击杀,或者等其他做任务的小队击杀。

注:上述3个副本大门,可以让有钥匙的人或者开锁技能满350的盗贼开门,然后其他人趁机溜进去。其中暗影迷宫和破碎大厅门内有可以开门的把手可以由门内的人打开,所以衍生出自杀开门流派-门口自杀,灵魂进门复活,但禁魔监狱门内没有机关,没钥匙或者开锁技能不够的盗贼,就只能在门口发呆等待有缘人前来开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