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副本升级路线规划

时间:2021-04-08 16: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副本升级由于还是属于早期版本,升级还是非常繁琐漫长的,以下将对升级路线进行了规划,玩家可以根据以此进行升级。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副本升级路线规划

1.60级攒25个任务交了,再去交ZG硬币和TAQ的徽记

交完之后去地狱火城墙刷两个戒指一个棒子,棒子刷不到无所谓,戒指一定要有。

2.正常做地狱火的任务,如果这时候你已经62级了可以跳过地狱火直接去盘牙沼泽

3. 沼泽任务全做完差不多65级,直接去纳格兰做竞技场任务和狩猎任务,这俩任务做完66级半

4. 刷一次泰罗卡森林三副本任务,除了迷宫,泰罗卡的任务可以跳过。刷完67.5-68

5. 这时候两个选择:刷声望和继续冲级,如果你很肝,小伙伴们等级没上来的话,建议去刷声望,要不然以后回来刷会很难。我在68级的时候开始刷塔布羊的声望,一下午崇拜.等级刷到了69

6.影月三宝任务做完70级

7. 做一套裂蹄,你是坦克,前期队伍随便喊,练级快的都是dps。

8. 无限远征军声望直到崇拜。

9.这样可以下卡拉赞了

10.每天各种英雄本刷刷刷就好了。注意几点:

a.法力和禁魔监狱老一不好打,可以考虑AH多买点暗抗装

b.初期不要打潜行队,DPS不足会被打死,而且你要的是声望不是牌子,前期牌子用处不大。

c. 门神都是可以晕的,熊抗两个没问题,但是记得该晕就晕,可以减轻治疗压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