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时间:2021-04-08 10: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在没有拿到神级护石前玩家要做的就是一直刷,一旦刷到了那么配装就会固定下来,本篇将对没有刷到哪些神护石的情况下对其他护石进行解析,以帮助各位猎人们配装。

本作由于回归了“珠子靠做,护石靠刷”的模式,所以配装方面比较灵活;出什么技能基本要靠护石来决定。而且本作的装备技能继承了《世界》的等级制度,不再需要玩家计算技能点数(从20以内加减法变成10以内加减法),所以在临近毕业,护石开始参与配装的时候,固定的套路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学会变通才是王道。

下面列出一些适合片手剑的明星单品: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并非只有这些装备能参与配装,有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加入其他未在此列出的装备)

那么现在来看看具体的配装方案。假设我有这种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那么我需要在护石技能稍显薄弱的同时,尽可能利用起这两个装饰品的孔位。笔者个人的配装如下: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这里讲一点,“弱点特效”这个技能的作用是,在攻击怪物的弱点时提升会心率,3级时提升50%;而迅龙片手的初始会心有30%,经百龙强化后变成36%;再加上“看破”技能每一级提升会心率5%(7级时达到40%),也就是说,当“看破”3级的时候,迅龙片手击中弱点可以达成100%会心。所以,由于“弱点特效”收益比较高,笔者选择装备雷狼龙套装的头部和胸部装备,这两件装备能够为我们提供3级弱点特效。

接下来,笔者个人认为,这套配装需要尽可能将“看破”出到3级。笔者由此选择“白兔兽S腕甲”这件装备,它可以提供2级看破,外加一个2级孔和一个1级孔。其实“神火装【手甲】霸”也能提供2级看破,但比前者少一个1级孔位,不便于我们出更多的技能。

由于这套配装围绕会心来打,所以笔者又选择了一个强化会心攻击的技能:“超会心”。3级的“超会心”能够让会心攻击的伤害倍率提升为1.4倍。这里笔者选择用金狮子套装的腰部和腿部装备来提供3级超会心。

至此,整套配装还空余两个2级孔位和六个1级孔位。这足足八个孔位,可以留给我们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笔者这里配2级“攻击”和3级“炸弹客”是为了提升伤害,配“砥石使用高速化”是为了续航。而如果你想靠盾砸多打控制,可以出“KO术”;如果你想增加保命手段,可以出“回避性能UP”或“泥雪耐性”……等等,不一而足。

而要是我有这种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那么我需要利用这颗护石给予的技能,来解放一些装备栏位,更换更有价值的单品。笔者个人的配装如下:

怪物猎人崛起片手剑配装思路

虽然少了一个二级孔位,但我们在配装的时候也不需要担心,因为这个护石技能的价值其实大于同技能点数的装饰品。

“翼蛇龙套装S衣装”提供1级超会心,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解放出腰部装备的位置,留给“毒蛛S护腰具”。这件装备由产出自潜水艇的稀有素材制作,能提供2级弱点特效,与护石上的1级弱点特效组合,2+1等于3满级,可以解放出头部装备的位置。这里笔者选择“杜宾头盔”,1级攻击,简单粗暴的增伤,更何况还有两个1级孔位。

这里如果各位想增加续航,选择“神凪·愿【元结】”也不错,自带两级利刃,还有1级翔虫达人和一个1级孔位。

这套比起上文那套多一个1级孔位,笔者选择插一个“耐冲珠”,这样在联机的时候能减少被队友打出硬直的情况。

总结:

还是那句话,出什么技能要由护石决定,灵活变通才是王道。实际上,虽然笔者基本只玩片手,但笔者相信,所有的武器配装思路都是如此;虽然刷护石很令人蛋疼,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也是MH配装的有趣之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