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社公布了Subverse后续全新计划

时间:2021-04-07 15: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马头社公布了《Subverse》的更新计划,并感谢了玩家们的支持,并声称将继续增加全新的游戏内容。

马头社公布了Subverse后续全新计划

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准备修复游戏崩溃和BUG的补丁,计划会为游戏添加更多的情景、好感度系统、新的角色(比如即将上线的精灵Elaisha Sorn)、拓展角色交互和送礼等内容。

并对此做出了以下声明:

本作目前仍然是一个零成本宣发的作品,所有的预告、图片等内容都是团队内部自制的。

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准备发布首个游戏补丁,并修复游戏中的最严重的崩溃喝技术BUG。

本作目前开放的抢先体验0.1版本含有的内容很少——这本身只是一个注重游戏稳定性的版本,开发团队的首要目标是让游戏能够在更多PC上流畅运行,而更多的功能和内容将在随后上线。

本作将添加包括扶她在内的更多场景。

本作将在今后增加“好感度”系统,并将更多惊险、浪漫的内容融合到长达3分钟的动画中——就像《质量效应2》一样,不过是以成人内容结尾。

妹子们(Waifu)是我们游戏的卖点之一,随着抢先体验版的不断更新,我们也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角色(即将上线的精灵妹子Elaisha Sorn就是其中之一)。

此外,未来还会拓展角色交互、送礼等更多系统,这些目前都在马头社的计划之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