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更新1.2后刷钱方法

时间:2021-04-07 14: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在更新1.2后修复了巨量的BUG,这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出现了,原先游戏中一些可以快速刷钱的BUG也随着本次更新而得到修复,这让不少玩家断了经济来源,本次将介绍一个可以在1.2版本中使用的刷钱方法。

赛博朋克2077更新1.2后刷钱方法

方法如下:

在沃森区的歌舞伎地区,到达贝尔维尤天大桥传送点,朝左边跳下天桥,跳下后靠路右边走下楼梯,走下楼梯后右转,走到有两个卫星锅的地方,靠卫星锅左侧朝下图所示方向前进,走到第一个小房子里,从右手边的窗口跳下去,落到下方的一条小天桥上,通过小天桥后右转,走十几米路,经过走廊左转,左转后,稍向左拐,然后直行至路尽头的屋子里,上一个小楼梯,阿修罗图纸的橙色标志就在桌子上,完成厚制作枪械在日本街,天际线和萨利纳斯街的武器店里卖,老板没钱了就时间跳转一天,一天后商品和老板的钱会重新刷新。

注:属性需要点登峰造极,另外建议点出成本优化和无中生有。

要是实在等级低的话就做稀有的冰爆或者精良的猫又吧

成本价:猫又:247 冰爆:454 阿修罗:680

利润:猫又:408 冰爆:628 阿修罗:26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