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惩戒骑天赋选择

时间:2021-04-06 17: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惩戒骑一如既往,有着短时间巨额爆发伤害的职业,下面就是这位8秒真男人的大领主天赋解析,以供各位噬渊行者进行参考。

魔兽世界9.05惩戒骑天赋选择

第一层(15级获得)

狂热:释放审判后,接下来三次平砍增加30%攻速以及121额外伤害。

正义裁决:裁决之后获得一个BUFF,裁决伤害提高15%,持续6秒。

处决宣判(天锤)30码射程,终结技,3豆。给目标上一个debuff,持续8秒,期间你造成的所有技能伤害的20%会被记录。8秒后造成记录总值加2709伤害。天锤现在必定不能打出暴击

关于天锤的伤害机制:首先天锤只有基础伤害(就是面板上那个2709)享受审判和最终清算的终结技增伤,而期间20%积累的伤害是不享受的。

基础伤害享受终结技增伤的方式是快照,即释放天锤的瞬间如果有审判和最终清算增伤,会直接吃到加成,即使最终出伤害的时候最终清算已经结束了也无所谓。

天锤的二次收益机制原理:天锤的伤害为基础+20%伤害池两部分,基础部分所有增伤仅收益一次,20%伤害池部分不会再次享受精通和全能增益,但是20%伤害部分会把原本暴击的伤害变成不暴击的,以前是可以再次暴击的,现在可以享受二次易伤。

所以天锤必定不暴击之后,已经没有任何常规二次增伤收益了,只有特殊易伤机制BOSS存在二次易伤收益。 举个例子,以前,我释放天锤之后,打了一个裁决,这个裁决暴击了10000(这个裁决是享受精通和全能的),那么有2000伤害进入天锤20%伤害池,最终天锤结算的时候,这2000伤害又可以暴击变成4000,但是现在天锤必定不爆,那它还是只有2000(2000伤害不会再次享受精通和全能)

面对一个10倍易伤的BOSS,我天锤之后释放了一个裁决,这个裁决打5000,但是因为有10倍易伤所以打了50000,有10000伤害进入20%伤害池,最终结算的时候,这10000伤害又可以享受一次10倍易伤变成100000

PS:初版天锤的20%伤害池也享受审判和最终清算的二次增伤,并且有暴击的二次收益。

评价:狂热的收益是非常稳定的且可以兼顾AOE环境,而且和其他平砍相关的天赋以及被动有联动效果。正义裁决与天锤根据不同的搭配互有优劣,但是天锤流派仍然是理论最强以及适应性更好的流派。

PVP选择处决宣判,高爆发比较容易造成击杀,而且远程技能完爆另外两个。

第二层(25级获得)

正义之火:十字军冷却缩短15%15%概率获得一个BUFF,下一个终结技只耗2豆。

愤怒之剑:平砍刷新公正剑的概率提高到24%,并且刷新的时候获得一个10秒的BUFF,下一个公正剑伤害提高25%

苍穹之力:十字军15%概率送一个125%伤害的免费风暴。

评价:愤怒剑主要是PVP情况使用或者PVE配合第一层狂热使用。天锤体系下正义之火单体略优,苍穹AOE略优。

第三层(30级获得)

制裁之拳:每消耗一个豆子,制裁CD降低2秒。

忏悔:1.6秒施法时间,15秒冷却。瘫痪一个人形/亡灵/恶魔/龙类/巨人1分钟。

盲目之光:10码范围,1.5分钟CD。群体致盲6秒。

评价:这一层主要是控制向天赋,竞技场或者PVE频繁需要断钢条选制裁,打本有点控任务选忏悔,AOE环境群体打断或者评级考虑群盲。但是天锤体系主动技能已经很多了,键位吃紧,这一层建议选被动的制裁。

第四层(35级获得)

不败之魂:自爆盾,无敌,圣疗冷却缩短30%

骑手:跑马变成2次充能的技能。

以眼还眼:1分冷却。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35%,被近战攻击时反击437神圣伤害。

评价:这一层都是防御向天赋。建议常驻骑手

不败主要是圣疗缩短,可以与第六层的圣疗缩短同时发挥作用,自爆盾和无敌缩短意义不大,PVPPVE环境,减了30%也大概开不出第二次,能开出第二次的不减也能开。

以眼还眼PVE用处非常少,不可规避还需要个人减伤的物理伤害实在太少见了,PVP的话,物理职业本来就不是很打得过惩戒骑,这个技能意义不是很大。

2匹马倒是让惩戒短腿的情况缓解了一下,无论PVE还是PVP都挺关键,还可以配合导灵器的延长骑马时间。

第五层(40级获得)

神圣意志:终结技有15%概率让下一个终结技无消耗并且伤害和治疗提高20%

神圣复仇者:3分冷却,无GCD。攒豆技能可以攒三倍豆子,持续20秒。

炽天使:45秒冷却,终结技,消耗3豆。急速暴击全能提高8%,精通提高13%,持续15秒。

评价:这三个天赋使用环境不一样,所以不计算收益。

神圣意志又称洗面奶,脸帝,属于自动挡体系。

神圣复仇者一般在PVP环境使用,PVE环境使用较少,他是一个3分钟冷却的爆发技能,主要用于应对特殊时间轴和战术要求。

炽天使是天锤体系不可缺少的一环。

第六层(45级获得)

无私治愈:使用终结技可以获得一个BUFF,下一个圣闪施法时间缩短25%,治疗效果提高10%,可以叠4次。

审判官复仇:近战范围,终结技,消耗5豆。造成2055神圣伤害,对昏迷目标伤害提高50%,并且打多少伤害自己回多少血。

治疗之手:基于被圣疗目标生命值百分比,百分比越低CD降低越多,最多缩短60%。基于被圣令目标生命值百分比,百分比越低治疗量越高,最多提高100%

评价:建议常驻治疗之手。

第七层(50级获得)

圣洁怒火:翅膀持续时间延长25%(25),并且翅膀期间每消耗一个豆子都可以对附近目标造成246神圣伤害(无上限,暂未测试是软上限还是平方递减)

征伐:翅膀持续时间提高到25秒,翅膀不再提高20%伤害、治疗、暴击率,而是改成每消耗1个豆子,提高3%伤害和急速,最多10层。

最终清算:被动效果为当技能可用时,攻击有很高概率附带713神圣伤害并且下一个对目标的终结技伤害提高10%。主动效果为1分钟冷却,对可选半径8码范围敌人造成3565神圣伤害,无目标上限(暂未测试是软上限还是平方递减),并且8秒内终结技对被打中的敌人伤害提高50%

评价:经过加强之后,圣洁怒火和征伐在自动档体系分别作为AOE和单体的选择出场。天锤体系毫无疑问的要选择最终清算。

PVP一般都是天锤体系,伤害高容易造成击杀。

经过最新的调整,天锤体系不再对自动挡体系具有碾压优势,适合圣洁怒火的场合,自动挡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天锤体系仍然是惩戒骑理论输出的上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