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冰DK湮灭流输出手法

时间:2021-04-06 16: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冰DK输出循环还是较为简单的,以下手法为个人输出手法,不同人之间可能有所区别,但是总体来说大差不差,供以各位大领主们已于参考。

魔兽世界9.05冰DK湮灭流输出手法

·爆发起手:格里恩洗衣机(爆发宏)→吹风湮灭触发白霜则吹风,没触发则冰打,上一次打了白霜又触发了一个白霜时打冰打,不打白霜(因为冰打导灵器已经2层,如果不打冰打下一个湮灭则会溢出冰打导灵器)→直至冰柱结束进入平稳期

·起手爆发中的细节,其实爆发阶段的手法基本固定,唯一的变化在于优化最后一个GCD,我们知道冰链需要打在冰柱最后几秒的,所以在冰柱倒数2秒时,打出触发杀戮的冰打/吹风之后,我们应该穿插一个冰链,而把杀戮湮灭放在冰柱外。这样赚取了一个高额力量的冰链亏的只是少了力量加成但还是杀戮的湮灭。

如果有大冰龙的场合,把冰链换成大冰龙即可。

如果大冰龙和冰链都有的场合,在冰柱最后几秒时打出一个冰打来触发杀戮后,先处理冰链再处理冰龙(因为冰龙的加成大于冰链),最后在冰柱外打出那一发杀戮湮灭进入平稳期。

注:在实际战斗中我们会出现各种变数,如起手的第一下平A就触发了杀戮机器,使的我们的冰柱的第一个技能不得不使湮灭(杀戮湮灭优先级最高),从而最后一个结尾的技能不在是触发杀戮的冰打,以至于无法留一个杀戮在冰柱外。

同时,我们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冰柱内连续打2次杀戮,使的最后一个结尾技能又正常了。这里想要说的是,因为每个人遇到的情况和触发是不一样的,但11-12%急速下,12秒可以打9个技能是固定的,所以具体能不能进行留一个杀戮的细节,需要自行判断也就是多打产生的经验,因为爆发期中的触发会产生变化所以死套公式也是不那么合理的,不过这里要说明的这个操作不是必须要的,但是冰链和大冰龙还是需要打在冰柱的末尾的。

·湮没期间吹风和强化冰打在单目标上是两层冰打伤害略高,但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多目标,以及吹风不消耗能量还能叠汇聚层数,只要能量不溢出多目标场合我们还是应该打白霜更为有利。

·冷酷之心的释放原则: 冰柱变成1分钟CD后,第一次冰链打进起手爆发的冰柱末尾,随后冰链10-12层左右时直接使用,下一次冰链20层时又是在冰柱的末端。

但随着战斗环境的不同,冰柱和冰链的时间也有可能存在不一致的情况,如果离下一次冰柱还有很久可以选择在十字军及触发饰品触发时打掉这个20层以免溢出,如果离下一次冰柱不久建议留到冰柱内达到时间轴的固定。

·冰柱99%的情况是卡CD开,除非12秒内会出现转场、长时间跑位等,同时我们也需要观察冰柱的CD,冰柱3-5秒前,我们就需要倾泻符能以及积攒符文,冰柱内只打湮灭和冰打,并且每次进入冰柱的第一个技能为冰打/吹风。

·平稳期该怎么打?平稳期我们需要严格按照优先级来进行循环,冰DK是非常典型的优先级DPS(哪个亮了按哪个),在聊手法之前,那么弄清楚技能与技能之间的伤害排序是很重要的。

冰打<普通湮灭<白霜吹风<两层强化冰打<<20层冰链<<<杀戮湮灭

冰打和普通湮灭随着你精通的成长会有变化,但对手法无具体影响。

我们在平稳期需要做的就是,再每一个GCD打能打的最厉害的技能,那你就是正解。

所以普通冰打是需要尽量避免的,除非你需要用它来回复符文,但有橙装以及脸不太黑的话即使5%急速这种情况也很少。

普通湮灭也是需要尽量避免的,所以我们就分成了三种场合。

1,普通湮灭下去,触发了吹风以及强化冰打,我们需要做的是优先处理BUFF,冰打若为一层则使用吹风,冰打若已为两层则使用冰打后吹风。

2,普通湮灭下去,没有触发吹风只有强化冰打,冰打若为一层则继续使用湮灭,冰打若已为两层则使用冰打。

3,普通湮灭下去,不管你触发了什么,你的平A触发了杀戮机器,那么直接放下所有事,打掉这发杀戮机器。

简单来说,你只需要通过杀戮机器的触发来变动手法,没触发就严格打1+1,或者带上吹风的1+1+1

尽量避免没BUFF的冰打,通过处理吹风BUFF和冰打的时间来等待杀戮的触发,减少普通湮灭。

杀戮触发了直接进入最高优先级即可。

·洗衣机该怎么用?湮没流的洗衣机是非常固定的,第一次配合起手爆发一起用,当你冰柱结束后你的洗衣机会CD好,泄完多余的能量后,并且卡在洗衣机导灵器debuff的最后2秒内开启第二次洗衣机即可,由于冰柱和符文武器并不占用GCD后,对于洗衣机是极大的一个增强,因为这意味着你的洗衣机再也不用留着等冰柱一起开而是可以先开保证导灵器DEBUFF的延续。(洗衣机导灵器DEBUFF的延续是很重要的一个手法,在游戏中后期直接影响着你的单体和AOE DPS,需要练习并且掌握)

·洗衣机进阶的思考,洗衣机还是稍微有点内容可以再往下细扣的,不过对于每个人的暴击不同,战斗不同,运气不同,其实变数是很大的,没法用一个很死板的套路去硬套。(这里指的是,你有没有湮灭橙,你触没触发湮灭橙回符文,你的杀戮效率和湮没回符文触发的怎么样。)

这些都会使得每个人的符文是不一样的,但洗衣机提高伤害的原理是,尽可能的续上导灵器的BUFF,冰柱内的洗衣机当然是不必多言的,冰柱外的洗衣机我们最好能够预留资源(3-4枚符文时使用),但我们绝对不能发呆放弃GCD来等待符文。所以实际上我们将分成两种情况,

可以续上导灵器的BUFF,但并没有太多的资源,这时以续buff为核心,直接开洗衣机。明显续不上导灵器BUFF了,尽量打空能量留符文打好下一次洗衣机。

一个延生的思考就是,冰柱外的洗衣机导灵器buff能不能续到下一次冰柱内,这个在我们11%急速的木桩测试中,是非常难得,因为冰柱的开启同时也占了1GCD,可能后续版本急速上来了可以做到保持导灵器满BUFF

此条随着冰柱和符文武器的不占GCD已经没用了,洗衣机只需要卡导灵器DEBUFF使用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