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戒律牧盟约选择

时间:2021-04-04 23: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戒律牧盟约同样和暗牧一样,强度都较为接近,不少玩家为此选择起来较为困难,以下就将对各个盟约进行了解析,玩家可以以此作为参考。

魔兽世界9.05戒律牧盟约选择

温西尔
--[控心术],牧师的温西尔盟约技能,戒律牧在团队本里几乎没跑的首选项,它的单体伤害特别顶,因此转化的[救赎]极多,别忘了,它还受到[教派分歧]加成(译者注:只要你愿意,还可以受到[暗影盟约]天赋加成)。这个技能的附带效果是阻止受影响的敌人的部分伤害,转而治疗他们攻击的目标。只要这个伤害变成治疗的效果发生,就会返还你一部分魔法(译者注:是基本相当于团本里免费。施法时消耗2%蓝,敌对目标造成伤害被转化成对他的敌人的治疗时返还最多2%,敌对目标造成治疗并转化成他的友方的伤害时返还最多2%。因此在pvp中也极强)。基本上,这是个简单粗暴又和[福音][全神贯注]联动极佳的技能,只需铺他一地救赎,丢出[教派分歧],丢出[控心术],齐活!
--[破碎认知]是强化[控心术]的导灵器。这也是一个简单的强化,不需要你操心,强度也很赞(第一段直接伤害+13%,第二段伤害和治疗互相转化的效果+2秒,转化的伤害+13%)
--[暗影之门]是盟约标志性技能,也是四个盟约标志性技能里作者最喜欢的。1.5秒施法,传送最远35码。牧师的移动性公认的烂,跑长途费牛劲还会吃技能(译者注:打外壳和恩佐斯的都懂哈)。这个技能大大弥补了这个缺点,同时,别忘了在副本里也可以跳怪。

格里恩
--[晋升者之赐],牧师格里恩盟约技能,有三个部分。施放[晋升者之赐]之后,这个技能变成[晋升新星],可以狂按,你的[惩击]变成[晋升冲击][晋升冲击]命中单目标,一次叠5buff[晋升新星]命中所有敌人,一个敌人叠1buff。这个buff[晋升者之赐]结束后会强化最后一击[晋升爆发]。这个爆发只会转化第一个目标的伤害给救赎,所以最好还是在爆发期间只打一个目标。该技能在大米环境下极佳,无论是打大群小怪还是赛季词缀傲慢怪。但是在团本里,它就不如温西尔灵活了。
--[骁勇晋升],盟约导灵器([晋升冲击]+25%伤害,[晋升爆发]每层额外+1%伤害),实打实的单体伤害加成,在大米,爬塔等五人环境中不错,毕竟这些环境下它是个很强的爆发。
--[召唤执事者]会给我们[静谧之瓶],解除debuff,给一些治疗量。对牧师来说,在大米中更为实用,不停地进出战斗,且经常有牧师解不了的debuff,比如诅咒,流血和毒药。

通灵领主
--[邪恶新星],牧师通灵领主盟约技能。类似于[晋升爆发][邪恶新星]会在击中的敌人之间分摊伤害并只转化对第一个击中的敌人的伤害为救赎。所以呢,如果你击中过多的目标,救赎的数值就会急速衰减,这也是通灵盟约对戒律比较鸡肋的原因。
--[秽邪传输]强化[邪恶新星](+2秒,+6%伤害和治疗)
--[血肉铸造],基于你附近的尸体的种类和数量,制造一个你最大生命值20-50%的护盾。读条4秒所以在团队本里很难使用,特别是需要大量移动的时候。不过如果有足够的发呆时间,你还是可以制造一个大护盾来抵消后面的尖刺伤害。

法夜
--[法夜守护者],牧师法夜盟约技能,制造3个守护精灵,能在你施放特定技能时转移到新目标上。[暗影愈合]转移那个能降低主要技能冷却的精灵,[真言术:盾]给新目标10%减伤,[暗言术:痛]让你在攻击受其影响的目标时回蓝。戒律牧受到降低冷却效果影响的技能是[全神贯注],减cd效果有点用,但是缺点也很大 - 如果你把[全神贯注]捏在手里用来应对特定机制,那减少的冷却就根本没起作用,这样的话,你其实应该把这个效果交给你的队友,降低他们的爆发cd
--[法夜延音],法夜盟约导灵器,使你的[法夜守护者]的增益效果(减伤和减cd)能在多个盟友身上生效。这个导灵器鼓励你给许多盟友提供减cd效果,代价有二,其一蓝耗很大,其二会占用一个效能导灵器,会降低治疗输出。
--[灵魂变形]法夜标志性技能,提供强力的移动速度加成,解决牧师通常最大的痛点。它可以用来进行爆发性的移动,不过一般不会需要用好几次闪现跑那么远,除非你在副本里赶路。

选择盟约
如上所述,两个简单的选择,取决于你更偏向团本还是大米。温西尔[控心术]在团本里最强,在救赎爆发窗口期能产生成吨的治疗。魂契等方面也能给足够的支援,例如德莱文将军魂契,[坚守阵地]可以给4%治疗量buff[暗影之门]可以给强力位移,[破碎认知]导灵器也很不错。总体而言,这一套很适合团本治疗。
对于5人内容,格里恩的[晋升者之赐]完胜。戒律在5人本主要的弱点在于高层数的傲慢怪和残暴周boss,靠格里恩技能可以很好的应对。[晋升者之赐]开启后,[晋升爆发]会产生成吨的救赎治疗,保住队友的命同时还能产生伤害。

如果你不知道选哪个,就从分析自己你更多打团本还是大米开始。只要你不是想打上那尖端的最强1%,这俩选择都很不错,也各有优缺点。在作者看来,他会首先专注于团本,所以他会先选温西尔。开荒完成后,他没准儿会换盟约,看情况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