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痛苦术橙装以及属性选择

时间:2021-04-04 20: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橙装选择以及绿字、装备、饰品选择解析,玩家可以以此为参考进行选择。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橙装以及属性选择

橙装:

PVE环境下是协同橙与回片橙二选一,根据自身的情况与需求选择橙装与部位。

协同橙头部与肩膀的选择: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追求9.0版本毕业选头,235+233尾王肩无疑才是是版本毕业。
我为了开荒尾王选择了235+226史诗女勋爵头,因为开荒尾王拿不到233的肩膀,能稳定获取的肩是220英雄大帝的肩膀,在低保开不出肩的情况下容易出现235+220肩开荒尾王的情况,且本身女勋爵头的属性比英雄大帝肩膀属性更好;

回片橙衣服与戒子的选择:推荐衣服

只看9.0版本,自然是做戒子好,235戒子+233干将衣服是版本毕业。
但从开荒尾王的角度以及不打史诗团本的朋友角度来看,不一定能拿到史诗干将衣服。
再从暗影国度整个大版本来看,大秘境有两款急速精通的戒子(彼界+赎罪),以后的版本也会有低保拿到这两款戒子。

恶魔协同印记:触发率相较之前beta测试服有所削弱,之前稳定60+%覆盖现在也就是50%左右。削弱后仍是痛苦最好的橙装之一;

阿兹亚基的永恒痛苦:只要一场战斗中片不溢出,该橙就不弱于协同橙了。优点是相较于协同橙少了一个Buff监视,缺点是史诗团本的战斗环境,容易出现有片泄不出的尴尬场面。大秘境痛苦术的最优橙,痛苦术在第一波泄片爆发完之后会严重缺片,此时你一定会大喊:回片真香!

 剩余橙装: ...

萨洛拉丝的黑暗之击:腐蚀减速,PVP向的橙装;

灾难狂怒:通灵屠戮箭魂吸斩杀体系的核心橙,自从屠戮箭被砍之后暂无出场的可能;

吞噬之怒:目前看来没有出场的可能,若以后的版本开了双橙,有在团本/大秘境中出场的可能;

威尔弗雷德的超级召唤魔印:目前多用于恶魔与毁灭,若以后的版本开了双橙, 配合回片橙+黑眼减CD天赋+腐化瞥视导灵器,把黑眼CD压缩至1分钟,与1分钟一次法夜技能契合或许术士大秘境就起飞了(让我做梦

绿字:急速精通

建议可以参考raidbots模拟进行调整,并打木桩适应当下急速。

急速:单体不需要太高的急速。大秘境环境中自然是急速越高手感越好,缩短Dot的预辅期;

精通:最直接提升伤害的绿字,痛苦术约80%的伤害受到精通的加成。

装备掉落推荐:

武器:武器比较特殊,装等第一,属性其次。团本大帝、PVP法杖、团本太阳王;

头部:团本女勋爵、调魂之殇、赤红深渊;

项链:团本猎手、赎罪大厅;

肩膀:团本大帝、通灵战潮;

披风:团本干将、晋升高塔;

胸甲:团本干将、伤逝剧场、晋升高塔;

护腕:团本装绑护腕、仙林迷雾;

手套:团本泥拳、仙灵迷雾;

腰带:团本圣物匠、彼界;

裤子:彼界、高塔、团本议会、团本泥拳;

鞋子:赎罪大厅、团本啸翼、晋升高塔、PVP鞋;

戒子:团本大帝、彼界、赎罪;

主动饰品:大米/团本通用:格里恩圣钟、红玉(伤逝剧场)PVP饰品、三问号(彼界)。团本单体向:同化雕文(团本圣物匠)、骇火法器(团本大帝)

被动饰品:无羁拟态者(仙灵迷雾)PVP被动、秘法师的赞美诗(团本大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