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多目标手法循环

时间:2021-04-04 20: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强大之处就在于多目标可以挂上高伤DOT,尤其在于双目标的情况下,DPS骤然提升,以下便是痛苦术双目标及大米环境下多目标爆发手法,以供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多目标手法循环

双目标输出打法:

双目标循环原理:

单体循环中,有40%的施法时间在引导灵魂吸取,这40%施法时间的技能在单体占比却只有6-7%

将这40%的施法时间中,抽时间来给副目标补上3Dot(痛楚、腐蚀术、生命虹吸),即为双目标循环。

双目标技能优先级:

双目标的优先级:在保证主目标单体循环流畅的前提下,副目标痛楚>副目标腐蚀术=副目标生命虹吸>主目标暗影之拥>副目标暗影之拥(只在黑魂/英勇高急速期间尝试保持)

压主目标的优先级:在保证主目标单体循环流畅的前提下,副目标痛楚>主目标暗影之拥>副目标腐蚀术=副目标生命虹吸>副目标暗影之拥(只在黑魂/英勇高急速期间尝试保持)

泄片时机:

平稳期1分钟一次的小爆发中,由于双目标比单目标多了副目标的3Dot,这导致几乎无法将5-6片泄在9Dot的持续期间内,所以在平稳期也尽可能泄片在增益触发内,保证9Dot期有3-4片即可。

9Dot泄片爆发完可能导致主/副目标会断Dot与易伤,重新补上即可。

多目标爆发循环:

多目标爆发循环(天赋:3323213):

术士的AOE循环由预辅期(Dot)”出伤期(读狂欢)”构成。

AOE伤害大头是灾难狂欢,灾难狂欢又由Dot总数决定。

爆发循环:黑暗灵魂N个痛楚N个生命虹吸痛苦无常腐蚀之种邪恶污染灵魂腐化召唤黑眼爆发饰品灾难狂欢×N

究竟打多少个痛楚,还补不补虹吸,甚至是无常,需根据小怪存活时间自行判断,优先保证打狂欢泄片泄空时,不会有怪死亡(杂毛小怪不算),即为伤害出全。

小怪存活时间需要副本熟练度来进行大致判断,根据队友有无爆发,小怪血量进行预估。如果是集合石队伍,则需打一两波怪对队友水平有初步的判定,作为接下来预辅期的判断标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