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天赋羁绊导灵器选择

时间:2021-04-04 17: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的天赋、羁绊和导灵器的选择及解析,以供玩家加以参考。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天赋羁绊导灵器选择

天赋:

第三层与第五层不影响DPS,根据特定场景与自身喜好自行选择;

天赋的点法推荐:

团本单体:3322223

大秘境强韧周:3323213

大秘境残暴周:3323223

大秘境天赋的选择思路:

第二层:生命虹吸有着更高的单体与上限,能体现出术士单点傲慢的优势。永久腐蚀简单易上手、长时间超多目标AOE有优势;

第四层:默认选择邪恶污染。当副本、词缀、层数、队伍配置欠缺单体时,可考虑选择诡异魅影;

第五层:残暴周默认选择鬼影缠身。强韧周通常选择黑眼召唤者,除非副本、层数、队伍配置需要术士补足单体伤害时,选择鬼影缠身。

没有最强的天赋,只有最适合的天赋。与其摁抄一套自己不会用的天赋,远不如选择自己最顺手的天赋。

羁绊:

尼亚双效能,恶意聚生+死寒之拥/翻滚痛楚;

团本锉刀不如死寒之拥,大秘境带翻滚痛楚。

导灵器:

恶意聚生:必带,以后尼亚开启双效能插槽,第二个效能导灵器根据情况进行选择;

死寒之拥;团本单体向的选择;

翻腾痛楚:大秘境/PVP向的导灵器,延长痛楚的持续时间让术士在大秘境中长时间的AOE循环有更多的时间补更多数量的Dot,打起来会更惬意;

腐化瞥视:调整团本BOSS战时间轴用(团本史诗圣物匠或许用得上)。让大秘境点鬼影天赋的黑眼CD尽可能与黑魂契合。

− 导灵器效果 ...

恶意聚生:灾难狂欢对受到痛苦无常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X%

死寒之拥:暗影之拥的效果提高X%

翻腾痛楚:痛楚的持续时间延长X秒;

腐化撇视:痛楚和痛苦无常的伤害有X%几率使召唤黑眼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