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多娜隐藏关怎么打

时间:2021-04-04 01: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娜多娜URN隐藏关的难度还是较高的,尤其是在无法退出的情况下压力骤增,因此本篇将对此关卡进行解析,并给出无道具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关卡全貌

URN Sell和某些剧情关卡类似,不能随心所欲地中途退出(刷到材料但是逃不出来在里面全灭等于白忙活),不过可以从固定的“不连续面”逃出地牢。如果玩家取得了一定道具或者练到了一定等级但又没准备好打BOSS的话可以提前脱离。

URN Sell的整体难度分布为上路敌人较弱、出口较多、道具和人材较少,下路敌人较强、出口有限、道具和人材较多,如果玩家下到SellOSellS就意味着没有退路了。

练级建议走上路,觉得快撑不住了也能很快找到出口同时快结束的地方也有武器材料可以拿。自信的话可以进入SellV挑战7只绿猫和BOSS绿外,配合天线大招4连杀和爱丽丝大招3连杀可以直接达到20点奖励点数使获得经验翻倍(约270万经验)。

武器材料

URN Sell是唯一会掉落6级武器材料的关卡。目前已知会掉落6级武器材料的地点为:C4F2M6K6P6(具体哪个不记得了),T7。推荐先刷出全角色6级武器再打BOSS,尤其是阿熊(作为接近DPS)、爱丽丝(作为远程DPS)、天线(作为AOE)和自己主练角色的6级武器。

较为稳妥的刷材料路线为进入CellC,然后一路向上从不连续面L脱离。贪一点的玩家可以一路向下到CellF,然后通过不连续面N脱离。

PSJ3处有极低几率爆红色MAMBO(清扫机器人)作为人材。其颜色似乎是模仿TE*GA设计的某种产品的上色。

多娜多娜隐藏关怎么打

关卡难度

作为二周目隐藏关,URN Sell除了自带的怪猫以外,还是全游戏唯一会出现甲课重击班(大块头冲锋枪)、甲课防护班(防爆盾)、甲课支援班(黏液榴弹发射器)、甲课突入班(大锤)和MAMβO(比起一般MAMBO多了一个高速移动的AOE攻击)的地方。因为篇幅有限,我就不在专栏里写甲课敌人的详细信息了,这里只记录URN Sell怪猫的属性:

绿猫(閭ェル縺ョル緑),HP199,200,攻击距离1,伤害约9000,弱点是打和毒。

红猫(ウ髟キン蟇ソ赤),HP249,000,攻击距离2,伤害约25000,弱点是斩和火。

蓝猫(縺ョンセ髟キ青),HP149,400,攻击距离3,伤害约18000,弱点是铳和电。

以及每条线路最终BOSS怪猫的属性:

CellZ'大白猫(ウ縺ンセ縺Ω/Omega),HP996,000。攻击方式为耳刀Omega(攻击距离1),弱点是打,只会待在最前列。

CellV绿外(閭ェル縺ョル外),HP199,200,带7个绿猫小兵。不会攻击,每回合给前方第一个(50%最大HP)和更前方(25%最大HP)的所有敌人回血。免疫打和毒。2~4号位随机移动寻找能治疗的目标,但当绿猫小兵都死后会在最后位置上的原地不动。

CellW大紫猫(ウ閭エ縺ョル幻),HP996,000。攻击方式为地刺(攻击距离2),抗性为斩和铳,会在1~2号位上移动,前半(HP50%以上)为规律移动(如果当前在1号位,那么下次轮到紫猫行动时会移动到2号位,反之亦然),后半(HP50%以下)为不规则移动。

CellX大青猫(髟キ蟾サセ縺X),HP2,324,000。攻击方式为声波攻击(攻击距离5带溅射),弱点为斩。不会移动到最前列,且当我方只剩一人时会在最后的位置上原地不动也不攻击(因为没有有效目标在射程范围内)。

CellY黑猫(縺縺蟇ソ蜿ク無),HP996,000。攻击方式为红蓝绿猫的整合版,濒死时获得80%减伤。

CellZ大白猫强化版(ウ縺ンセ縺Z),HP1,494,000。攻击方式为耳刀Z(攻击距离1)和地刺(攻击距离2附带降攻80%持续2回合),弱点为火。随机移动。

CellV'大金猫(ウ閭ェ縺ョル天),HP4,980,000。攻击方式为耳刀(攻击距离1)、地刺(攻击距离3带溅射)和声波攻击(攻击距离5附带降防80%持续2回合),弱点为铳。随机移动。

打法心得

不过你用什么打法,漫长的地牢绝对会让玩家在半路上耗尽MP,从而导致角色的速度(-1%~-40%)、技术(-41%~-70%)和攻击力(-71%~-100%)大幅降低。阿熊最好好感到10级从而依靠他的接射技能作为持续斩杀DPS

这里推荐一个不用道具的回复方法:利用护士(梅蒂可)MP为负也不影响治疗技能回血回蓝量的机制,将对方打到剩一个绿猫、统制班(拿喇叭的)或防护班等攻击距离1且攻击力不强的敌人后一直朝敌人扔饼干(造成10点伤害),同时让扎帕、虎太郎(开明镜旋轮)或需要加TP的角色在前面顶着吃伤害,配合电锯妹的跳过敌人回合被动进一步降低伤害(如果只缺TP的话则不要跳过,配合扎帕的辅助技能增加TP回复效果),护士站最后,3号位站需要回蓝的角色,然后一直磨到所有角色蓝回满再把敌人解决掉。打BOSS的时候比较难这样做,但并非不可能。

不要让敌人互相加BUFF。当天线(安缇娜)攻击够高的话可以用RADIATION将敌人第一排四个人全部秒杀或者打残,新上来的敌人会处于“行动结束”的状态,为自己这边的斩杀类角色(爱丽丝、菊千代、阿熊)争取时间。阿熊和虎太郎都在前列时,虎太郎的被动也能提供一定加速。

常规敌人在当前距离有可攻击目标的话不会移动到前列特意切后排,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当绿猫、红猫和蓝猫分别站在1/2/3号位时,它们都会攻击玩家方1号位上的角色,红猫不会移动到前方特意去攻击2号位的角色,蓝猫也不会移动到前方切后排;而当绿猫在后面(2~4号位)时,它会主动移动到最前方攻击,因为它没有攻击距离2以上的攻击方式。了解了敌人的攻击距离后,让承伤角色站在特定的位置上可以吸收大量伤害,既降低了被切后排的风险,又让护士的治疗能够事半功倍。

时刻保持HP为满,前排角色建议100000血以上以备不时之需。有条件就用护士加扔饼干的方法回蓝,至少保证进入下一场战斗时前排角色的MP不为负,因为MP为负的角色一定落后手。时刻保持满TP可以增加伤害,也可以在突然出现一堆强敌时造成大量伤害,尤其是电锯妹的大招配合两个V徽章可以打出毁灭性伤害和极强的群体降攻效果,为队友争取大量时间斩杀残余敌人,配合上述回蓝回TP的方法又可以攒满TP,让主角们重新做回真男人/真妹纸。

遇到想要夺拿的人材时直接上正太扔饼干处理掉,这样就可以专心处理敌人了。正太后期被动“跑垒妨碍”的效果为当他在前排时打倒的人材必定成功夺拿,不需要担心先后顺序的问题。

最后补充:

如果非要用道具不可,建议让护士给别人用道具,因为护士的被动可以让道具的回复量加倍,同时因为被动的关系如果可能不要用道具给绷带妹(珀尔诺)回血,但回蓝则双手赞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