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玄龟怎么打

时间:2021-04-04 01: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突破化神则需要击败五只神兽,玄龟就在其中,本次将对玄龟打法进行解析,玩家可以以此参考尽早突破化神期。

鬼谷八荒玄龟怎么打

玄龟打法分享

战斗场地非常大,个人区分为前、中、后三段。

镇灵玄龟技能:

1,嚎叫:短暂蓄力后,对处于前段的单位造成伤害,不会对中,后段造成伤害,地上可以看到红圈,区分前,中段。

2,尾击:使用尾巴从最后段依次砸地,对砸到的单位造成伤害,会多次释放,每次释放都会扩大影响范围,最后一次会影响到前段与中段的交接点。

3,踏地:踩地板,对处于中段单位造成伤害。

4,固定落石:引导落石从后段依次砸向前段,位置固定,能看到地上明显红圈。

5,随机落石:场上随机红圈,造成伤害。

6,无敌:短时间内获得100%减伤,会和随机落石一起释放。

技能轴:

BOSS为时间,血量双轴BOSS,分为P1P2两个阶段。

基本机制:

P1为时间轴:嚎叫*2——尾击——嚎叫——踏地——固定落石——小怪——踏地。

P2为血量轴:BOSS每损失10%生命,会在释放完当前技能后进入无敌阶段,同时释放随机落石,随机落石完毕后进入P1

BOSS开场技能为:固定落石——小怪,之后进入P1固定循环,后续每次重新进入P1都为以上固定P1循环。

个人打法:

进场在前段开爆发打,看到固定落石红圈进入前段后开身法进入BOSS前脚下,并且在第一次嚎叫时打下P2,之后每轮循环都在前段和中段规避嚎叫和尾击,踏地时开启身法并且打下P2(在开荒阶段的DPS就已经是足够的了),身法同时规避P2随机落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