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伪装者重制版多少钱

时间:2021-03-31 17: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伪装者重制版将会在4月24日正式上线,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是游戏的售价及预购奖励之类的内容,这里会给大家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尼尔伪装者重制版多少钱

售价为359元,预购期限至4月24日00:00(CST)。预购奖励为迷你原声带和壁纸套组。具体的预购相关内容可以查看此处>>>戳我了解尼尔预购详情<<<

尼尔伪装者重制版多少钱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NieR Replicant》为基础制作的强化版,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NieR:Automata》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之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