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怎么联机

时间:2021-03-30 15: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双人成行作为一款合作游戏因为前作逃出生天的成功而声名大噪,只要有一位玩家有就能邀请另一位玩家进行游玩,而有的玩家可能不知道如何联机,那么下面就教玩家如何联机游玩。

双人成行怎么联机

1、一台电脑两个人玩

这个很简单,就是你可以使用两个手柄,然后一个1P,另外一个2P,这样就可以顺利的双人体验了。当然也可以一个手柄一个键盘,这样也可以来进行双人体验。

注意游戏无法支持双键盘鼠标,只能支持两个手柄,而且这两个手柄毕竟是一个型号的,比如你PS4和XBOX手柄混搭来玩的话,貌似是不可以的呢。

2、互联网联机

只需要你们俩有一个购买就可以了,可以邀请别人来和你一起体验,不过游戏暂时没有国服,所以需要玩家来使用加速器才行,否则的话会一直掉线,比较影响游戏体验。直接进入游戏选择联机就可以了,然后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他同意就可以一起来体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