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时间:2021-03-30 14: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中增加了任务——百龙夜行,需要玩家一起组队对抗各式各样的怪物,但是任务难度相对来说还是颇高,那么以下就将百龙夜行中的玩法进行解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猎人。

场景的炮台设置分3类:

手操的(黄),自动的(红),以及限定(紫)

其中手操的有弩台,炮台,加特林。

自动的有爆竹(地面限定)、弩台、炮台、火焰炮台

限定包括草人、村长、教官、两姐妹、艾草等NPC

手动操作的炮台基本都分3种弹药。

弩台有箭、榴弹、撤退弹,主打控制,是非常好用的炮台设施。其中榴弹打头可以晕,撤退弹可以把龙打出一个大后退,是控场好手。箭矢打弱点的伤害也还可以。手操的可以有8个,NPC自动操作的可以有5个。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炮台有炮弹,电击炮弹和贯通炮弹。炮台就是个打AOE伤害的玩意,硬要说控制的话就是电炮弹打进雷属性异常可以靠攻击打晕,不过要配合队友,而单人的NPC队友集火效率较差,因此个人不推荐单人的时候自己操作炮台,而是交给NPC比较好。而且炮台的DPs感觉不如弩台,制空能力也不行。炮台村民可操作的有2台,玩家操作的可放置5台。

加特林,这个一般打到第二波快结束或者第二波结束时解锁,纯DPs爆发炮台,有机关弹,散弹,虫丝弹。前两个好理解,第三个虫丝弹其实是拘束弹,强拉仇恨的,抓到怪后怪会强制把仇恨转给你,包括对门特攻型的怪。玩家操作的仅2台,村民不可操作。

在炮台上被击中之前可以按R防御,这样自己不会被打出炮台,炮台和你受到的伤害也小点,要用好防御。

火焰炮只有自动型,但这个不是村民操作的,而是全自动的。使用方法是你坐上去,然后调整瞄准方向,按A下来,它就会拉一根红色瞄准线指着哪里,只要有怪经过就会喷高伤火球。该炮台不可人工操作射击,而且仅限2台。

爆竹:顾名思义,触发式地雷一个,只能在地上放,台子上不让放(废话),一颗300,AOE,建议守门用。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村长普贤:出来开始蓄力,对怪放出横扫剑气,单纯打伤害。

教官倪泰:出来后摆个pose,然后大范围虫丝爆发(效果类似太刀水月),把命中的怪全打成操龙准备态,建议在霸主出来后,当场面同时刷新了其他怪物时再使用,利用其它怪物操龙打霸主,既安全输出也高,完事还白嫖倒地,操完龙**的龙自己会跑也省事。总之就是比村长好点的角色。注意霸主不可**龙,别试图操霸主。

艾草:南无加特林菩萨,最好安放在角落高台,对风神龙推荐。封神龙会卷起石块蓄力砸门,艾草可以帮忙射石块。因为艾草的加特林和玩家炮台同款,相比于其他NPC来说是刮痧,所以不推荐用来输出。

龙人姐妹:俩人一起出,箭雨和贯枪,我没用过,看人家用过,感觉和村长差不多也是打伤害。

特殊NPC只推荐出霸主后使用。

怪物分3类:

进攻型(红),破门型(蓝),和射击型(绿)

进攻型会打NPC、炮台工具人或你,但基本对大门没什么威胁。

破门型啥都不管,进场就直奔大门去,这类要留着控制弹药给他们。

射击型要注意,会极大影响你操控炮台射击,因为他们总喜欢从正常刷怪口以外别的地方出现,然后远程吐东西打断你,也建议交控制型弹种先打坠机。但基本上对大门也没什么威胁。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说下布阵:

基本上分前半场和后半场,前半场打一二波和第三波前半,前半场的最终屏障一定会被霸主秒杀,所以霸主一定会在后半场决斗。

进场前带上补给品,回家玉要带,而且一定要记得吃五彩鬼火鸟。

第一波开局:

一开始只能放弩台和爆竹。

前半场中间的闸门左右各留一个自己用的弩台,剩下的弩台尽量往中间放,因为弩台是唯一会打双控制的炮台,必须让它覆盖面广。

爆竹往后面放,用来收残。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第二波到第三波:

当解锁了炮台时,放两个村民炮台在前面入口,因为怪刚跳出来的时候是在一起的,然后就会因为倾向不同而分散行动。炮台是AOE,入口放置集中打击收益高。

玩家继续打控制。可以在两个炮台之间来回切换,这样控制弹种的装填时间可以合理利用(其实不用这么辛苦也能守,但两个自用弩台是必需的,为了一个被打爆后不会没事干)

当加特林解锁,就替换掉一个原自用弩台,然后再在稍靠后面的位置放一个。加特林必须有2个,没狼烟的时候就指着这玩意输出了。

当火焰炮解锁,在大门两侧各放一个,专职守门。设置瞄准线对准门前,专炸来拆门的漏掉的怪,配合爆竹,至少你漏怪的时候大可放心不用回头看,相信爆竹和火焰炮就行。如果中间弩枪村民的火力可以覆盖到就更好了。

狼烟升起的时候,马上下去,捡一个野生翔虫,开虫技快速打出一只怪的御龙,然后开着龙去干别的龙。前半场那复杂局面,很多时候操龙比你自己打要强。所以虫技最好上手就用且大范围打伤害的,比如太刀樱花,盾斧击斧跳跃,快速操上龙然后就开始碰碰车。不嫌乱的自己打也行,毕竟有狼烟挥手就是3位数伤害,基本乱杀。

霸主出现后,会直接赶过来拆门,摧枯拉朽,势不可挡。此时只要默默使用回家玉,从营地右面的另一个门出去走到下半场并开始布置就行了。

后半场的第一个小门只是为你争取布置的时间,请直接忽略。直接走到后半场大门前,放好2个自动火焰炮台、2个村民炮台、5个村民弩台、3个爆竹,尽量往大门口放,放在场地两侧别放中间,因为中间容易被拆。

地上和边上台子要留一个空板子,留着放特殊NPC或自用炮台。

霸主破门进入下半场后,400+秒的狼烟升起,接下来就是挑战霸主了。这就和普通狩猎一样对付就行了。特殊NPC村长建议留着打断霸主开大招拆门,注意听人物语音。倪泰教官留着给刷新其他怪和霸主3P时用,送操龙。艾草留着给封神龙卷石头的时候用,这个时候你自己也要上加特林一起射石头。其他NPC就按村长处理。

下半场里有一发巨炮,开关在台子上,操作时要先瞄准再开,巨大范围伤害,比击龙枪还顶,也建议留着打断boss蓄力砸门。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怎么打

至于全场从头到尾的击龙枪,可以用,但没必要。不用也能过。

目前霸主有黑兜熊,黑毒姬和双目健全的天眼(为什么霸主一定要黑化?),还有一个不算是霸主但也差不多的风神龙。这四个流程都一样。剩下的首领xx就更简单,可能连上半场的门也砸不开。

目前只有霸主泡狐龙是7星可以拿到百龙票7。

至于副任务,评价和报酬,从票上来看个人感觉B到S都差不多,主要是可能怪物素材有点差别?可是我要怪物素材也不会打百龙夜行,那是闲的无聊。

霸主限定素材保底1个,霸主腕甲(对应熊),霸主尸毒棘(对应雌火),霸主肥皂水(对应泡狐),后两个好像是随机刷的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