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幻想在哪里换奇谭

时间:2021-03-22 17: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的5.4版本将会删除幻想神典石并且加入全新的神典石——默示,默示将会作为新的每周限定获取450个的石头,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幻想神典石应该在哪里兑换成奇谭神典石。

最终幻想14幻想在哪里换奇谭

最终幻想14幻想在哪里换奇谭

新亚拉戈神典石「默示」追加。

「亚拉戈默示神典石」每周最多可获取450个,最大持有上限为2,000个。战斗精英/魔法导师中的任意职业/特职到达80级之后可以获得。

※游末邦(X:10.2 Y:11.8)的NPC“艾马克”处可以使用「亚拉戈默示神典石」兑换装

※游末邦(X:10.3 Y:12.0)的NPC“奚塔其"处可以进行[亚拉戈默示神典石」所兑换装备的强化。

「亚拉戈奇谭神典石」每周获取上限由450个修改为无限制。

※持有上限2,000个的限制不变。

各副本中不再可以获得「亚拉戈幻想神典石」。

在5.4版本中,当前所持的「亚拉戈幻想神典石」仍维持不变,但不再可以兑换各种道具。相应道具可通过别的方式获得。

在摩杜纳(X:22.7 Y:6.7)的NPC”奥里亚娜”中处可将所持的「亚拉戈幻想神典石」兑换为「亚拉戈奇谭神典石」。

 

完全删除「亚拉戈魔典神典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