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绿宝石神兵宏 绿宝石神兵注意点

时间:2021-03-22 17: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绿宝石神兵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的是FF14的绿宝石神兵宏,绿宝石神兵是即将上线的新蛮神副本,会掉落515装等的武器,是开荒零式的好选择,建议大家尽快获取,基本没有太多站位上的要求,下面就给大家附上本次绿宝石神兵的站位宏。

FF14绿宝石神兵宏

FF14绿宝石神兵宏 绿宝石神兵注意点

/p ┌──【生成爆雷】──┐
/p │      │
/p │  │
/p │      │
/p ├─【点球颜色】──┤
/p │ 黄色球:顺时针撞 │
/p │ 蓝色球:逆时针撞 │
/p │      │
/p ├──【分而治之】──┤
/p │      │
/p │      │
/p │  │
/p └──────────┘

P1的撞球有些小细节需要补充:

首先,美服野队是有2-2-2-2和4-4两种处理方式的,2222是分成四组,每组2人,各撞2个球;4-4是分成两组,每组四人,各种四个球。

个人体验4-4的处理方式治疗压力大,而且罚站时间长,2-2-2-2模式应该是相对较优的。

对侧的球互相之间是有连线的,如果一个球被撞掉,那么跟他连线的球就会停止向场地中心移动,并在2~3秒后自爆灭队。

球移动到boss脚下,也会自爆灭队。经常会出现一种情况,比如MT组撞球很早,球一出现就给撞了,ST组贪伤害晚去了一会,因为MT的球被撞,ST组的球在2秒后直接爆炸。

这里2-2-2-2有一个相对优秀的解决方法,就是所有人第一时间先去把正点的4个球撞了,然后立刻回到boss判定圈的斜角方向,等待斜角的球自己靠过来,然后在boss判定圈处将剩余四个球引爆,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近战的罚站时间。

但是这个策略必须全队配合,否则你在判定圈处等球,结果你对侧的组直接把球撞了,那么你这边的球就不会继续移动,而是会在原地停一会儿后自爆。野队这里是个灭点,需要提前商量好。

顺便,这里撞球巨痛,500装等的solo healing,白魔开翅膀,散开前提前铺一个医济HOT,而且在第一个球后补一个全大赦+蓝花+法令,大概能在第二个球后剩一丝血。

学者我一般是会铺一个扩散盾+大仙女盾+仙女减伤+低语,撞第一个球后交暴击不屈,这样通常是堪堪能保法系不死。

占星这里很爽,双学派+光速+命轮+天星冲日,球都撞完了中间把地星一炸,轻松保全队,还不丢DPS不浪费GCD。这也是回判定圈撞第二个球的另一个优点,方便奶妈刷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