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狐步马什么颜色属性好

时间:2021-03-18 17: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荒野大镖客2中狐步马的属性与颜色对应关系介绍,不同颜色的狐步马的属性是不相同的,虽然都是狐步马,但是会有一定的差异,很多人觉得白色狐步马是属性最好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

荒野大镖客2狐步马什么颜色属性好

荒野大镖客2狐步马什么颜色属性好

狐步马的颜色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在图鉴里能看到狐步马的颜色,狐步马的属性相当优秀,体型中等,而且部分花色相当漂亮,比如黑白的,就很漂亮。

另外在线上模式能够得到黑檀香槟色,相当漂亮的一个颜色,不过狐步马对于新玩家而言不太好获取,玩家需要费较多力气才能刷到一匹不错的狐步马。

目前游戏最好的几种马分别是阿拉伯,密苏里和土库曼。阿拉伯最强版是玫瑰金(黑、白、金都能刷)。密苏里只刷出过银色奶牛版(升级马毛发一定选原色盖住眼睛,否则大眼珠子吓死你)。土库曼金黄色(能用),金色斑纹(NPC用马,无法寄养),银色(NPC用马,无法寄养),枣红色(能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