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风中万花怎么玩 风中万花玩法

时间:2021-03-18 16: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中风中万花的玩法介绍,风中万花是风花的邀约的一个子项目,玩家们参与活动能够获得一定奖励,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模式的玩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原神风中万花怎么玩

原神风中万花怎么玩 风中万花玩法

风中万花就是从天飞行收集空中的风之精灵,落地即结束游戏。是类似飞行挑战的玩法,在高处飞行吃球然后有限时,玩家们在飞行中获取丰厚奖励。

挑战地图公布了四张,分别是鹰翔海滩、风起地、明冠峡、风龙废墟。

「风花的邀约」活动即将开启!活动期间,旅行者们可完成与「风花节」相关的挑战,获取「庆典巡回券」与「奇趣协力券」两种奖励票券。使用奖励票券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活动专属武器「弓·风花之颂」、风花之颂专用精炼道具「看得见的风」、智识之冕等奖励。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

〓活动时间〓

玩法开启时间: 2021/03/19 10:00~2021/04/05 03:59

活动商店开启时间:2021/03/19 10:00~2021/04/12 03:59

〓活动介绍〓

 

「风花的邀约」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节日逸闻」「庆典挑战」「奇趣秘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