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之环可能将会延期 或因泄露视频所致

时间:2021-03-11 16: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外媒VentureBeat的编辑Jeff Grubb宫崎英高新作《艾登之环》透露,原定于3月底进行宣发,但是此前发生了游戏部分视频泄露可能导致宣发的延期。

艾登之环可能将会延期 或因泄露视频所致

此前推特上曾放出了一个有管《艾登之环》的视频,虽然是拍屏摄录,导致画面相当模糊,但是玩家依旧从视频中挖掘了有关《艾登之环》内大量内容,例如:游戏机制,游戏背景设定等等。

宫崎英高在国内也有相当的知名度,因此在视频泄露后,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也纷纷上传了该视频,众多“魂学家”们也纷纷对该视频所泄露内容进行逐帧解析。

艾登之环可能将会延期 或因泄露视频所致

虽然玩家对此感到高兴,但是显然泄露非官方本意,不知官方是否会因此对游戏内容进行改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