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万灵之召机制解析

时间:2021-03-11 15:2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灵之召是德鲁伊法夜盟约技能,效果是在X秒内(受急速加成)连续快速的释放出16个德鲁伊技能,奶德为12个,技能随机性较大,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达成你更倾向的技能。

魔兽世界9.0万灵之召机制解析

万灵之召释放主要以你当前形态来判定,16个技能大致为10+6的形式释放,即你当前形态10个技能+6个其他形态技能,奶德为8+4。

那该如何将剩下的6或者4所释放的技能最大化利用呢?

一、奶德想要更多治疗的话就超出射程,超出你对怪的射程,由于类似鸟德愤怒,猫德的斜掠等由于在射程外就无法释放,那么剩下的4就只能在治疗中进行选择,以达到12个技能都为奶的效果。

二、缠绕,因为PVP有大量收到伤害即解除控制的技能,为了平衡PVP,所以一旦敌方单位处于此类技能效果内,那么伤害性技能就不会去攻击被控制的敌人。

那又如何去利用10+6原则

猫德和熊德由于处于近战位不以计算。

鸟德可以选择站在近战位来加大输出技能,那就是10是固定的,剩下的6如果站远程位,那么由于攻击不到近战位敌人所以会变成治疗技能。而走到近战位,那么在处于近战位的情况下,剩下的6就会被治疗和猫熊的技能平分以达到最大输出效果。

奶德可以在战斗中走到敌人的射程外,即超出40码,但是己方玩家在40码内,那么由于鸟形态和近战形态都无法攻击,那么自然12个技能都转换成了在技能范围内的治疗。

总结:

万灵之召由于还是非常智能的,有着自己的一套逻辑,那么玩家自然可以利用这一逻辑达到更好的释放效果。

魔兽世界9.0万灵之召机制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