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1.27版本更新后游戏崩溃怎么办

时间:2021-03-11 14: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的PC端在前段时间上线了1.27版本更新补丁,这个补丁包追加了部分东西,另外也修复了一些现有问题,但是有些玩家发现自己在更新补丁后会出现游戏崩溃的问题。

仁王21.27版本更新后游戏崩溃怎么办

该补丁追加了键鼠提示以及修复了「最大FPS」设为120时、特定敌人的「大招」有时无法用「特技」反弹等问题。

然而今日(3月10日)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有部分玩家表示游戏在更新1.27补丁之后会出现游戏崩溃的问题,有玩家表示在召唤NPC时大概率会出现崩溃,而将4K降低为1080P会有所好转。对此官方表示正在调查原因。

仁王21.27版本更新后游戏崩溃怎么办

《仁王2:完全版》是一款以恶贼嚣张跋扈、妖怪四处作乱的战国时代为舞台,展开的黑暗战国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完全收录游戏本篇“觉醒篇”─“残照篇”,以及“牛若战记”、“平安京讨魔传”、“太初武士秘史”3个大型下载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