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法师爬塔攻略

时间:2021-03-11 10:27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法师在托加斯特罪魂之塔中算是较为方便的了,三系爬塔总体都差不太多,优缺点也很明显,优点是伤害高,击杀BOSS效率,缺点是由于缺乏自疗能力,因此前期只能多靠坐地板吃喝来进行恢复。

魔兽世界9.0法师爬塔攻略

其次前期没有拿到塔中完整版三一结界或者坚毅前都非常脆弱,怪物不能拉的太多,基本2到3只一打,一旦多了法师就只能被迫走位进而会浪费大量输出,而且也有猝死的几率,待三一拿到后就可以尝试拉更多的怪。

优点则是有着强大的心能,虽然由于自身脆弱常常会在小怪上会浪费不少时间,而打BOSS则是一套带走,因此法师如果有能个T作为队友,就能快速通过最为头疼的群怪,让法师的短板再也不在。

而法师心能选项也主要分2种,第一种镜像流:核心心能为蓝宝石棱镜,浑浊的钻石,魔光的手镜,搭配上空间编织者的缝线看到什么叫真正意义上的我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魔兽世界9.0法师爬塔攻略

第二种,火法减CD流。瓶装超立方体,艾利桑德的回响,火炬杂耍者,纺时者的缝针。这一流派是法师最为欢乐的流派,没有之一,起手操纵时间,开启YY,尽情的释放你的技能,你会发现BOSS全程会被你击飞在天上,如果输出够高就直接能将BOSS击杀在天上,颇有一种玩鬼泣的感觉。如果有队友并且是近战,那么他只能绝望的在地上看着BOSS在天上飞,全程看着你的表演。

魔兽世界9.0法师爬塔攻略

第三种,秒杀流,符文布裹臂,法杖润滑,追踪者的卷轴。该流派由于核心技能隐身的CD过长,并且需要一路上打罐子来叠BUFF,都是留给BOSS的,因此在打小怪时效率较低,但是一旦打BOSS一发火球术就能打出上百万的伤害,瞬间就能蒸发BOSS血条。

魔兽世界9.0法师爬塔攻略

以上流派中的心能为第一优先级,其他的以三一结界和坚毅为第二优先级提升自身生存,其他的就看情况选择就可以了。因为心能有限,所以不是打扭曲回廊不要选择多条路线,很容易造成每个都想要,结果每个都无法成型,导致在爬塔过程中浪费大量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