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遭到破解 挖矿效率堪比高端显卡

时间:2021-03-09 11: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30系显卡发售,比特币就进入了狂暴模式,曾一度达到60000美刀。这直接导致可以挖矿的显卡变得一卡难求,价格更是在原先的基础上不断的翻倍。

PS5遭到破解 挖矿效率堪比高端显卡

随着挖矿的热潮愈演愈烈,不止30系显卡,甚至连此前的20系显卡也进入了翻倍模式,在市面上能挖矿的显卡都被洗劫一空后,笔记本也被矿工们盯上。而最近又有一位国外大神发现可以对最新的PS5,XBX主机破解,进而使用主机的GPU进行挖矿。由于主机都采用的是AMD的最新技术,且拥有强大的浮点计算功能,相当于RX5700XT的计算能力,加上相对显卡较低的功耗比例,挖矿是非常高效且节能的。如果比特币的价格还居高不下,那么主机被矿工们拿去挖矿也只是时间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