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2.0中止开发 将免费开放

时间:2021-03-05 16: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于玩家数量不够多,V社决定终止《Artifact》测试版2.0开发,classic和Artifact Foundry现免费。

Artifact2.0中止开发 将免费开放

  《Artifact》是一款于2018年底推出的基于DOTA 2的卡牌游戏。游戏刚上架时前景很好,80%的评论都称其复杂而有趣。但是不久之后,玩家对游戏的经济机制非常不满,这也导致了玩家数量急剧下降。

  2019年3月,V社承认这款游戏存在无法通过传统更新解决的根深蒂固的问题,并表示将低调地专注于解决这些问题。2020年5月,V社决定开启《Artiface》2.0测试版。遗憾的是,今天官方宣布终止2.0测试版的开发。

  V社表示,虽然很满意完成了大多数游戏方面的目标,但是目前的活跃玩家数还没有达到可以进一步开发游戏的水平。

  虽然听起来让人遗憾,但是对玩家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Artiact Classic和Artiact Foundry现已免费开放。V社还强调,所有卡牌皆免费,玩家通过玩游戏来获取卡牌,没有卡牌或套装可供出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