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冥寺格挡怎么触发

时间:2021-03-05 13: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间冥寺是可以进行格挡的,玩家在合适的时机使用相应技能就能成功格挡,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格挡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无间冥寺怎么格挡

无间冥寺格挡怎么触发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手柄的格挡方法,键鼠玩家操作相同,手柄的RT就是格挡键,这个游戏的格挡判定时间很短,不是很好掐点,建议大家主要用闪避来躲技能。

不过打第二个boss的暗形态,他4连砍以后固定有个冲刺,那个冲刺特别容易格挡,档完打一套还是挺好用的。

开图路线分享:

第1关,尽量走属性房,属性越高越贵,前期属性低,走属性房便宜。实在没有属性房的,尽量走金币房。钱看情况用,如果第一个诅咒就除了那些非常恶心的诅咒,就尽量用钱买东西,然后过了boss把这个诅咒清掉。如果出了无所谓的诅咒,那就钱全部攒着,继续献祭,把第2个、第3个诅咒献祭出来,尽量保证过第一个boss时候清掉一个恶心的诅咒。

第2关,尽量走遗物房间,武器房走一个就够了。

第3关,淘一把好武器,高级别的泰坦杀手或者暴击锤或者暴击剑,都可以,剩下的还是尽量走遗物房间,金币房尽量避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