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时间:2021-03-05 13:23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从嘉年华宣布后就引起了玩家巨大关注,国际服战网上也更新了暗黑2重制版的预购,国服尚且不知具体开放时间,而游戏则预计在21年年底推出。

暗黑2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游戏首先没有类似暗黑3的大秘境和奈非天秘境,所以装备的刷取没有暗黑三节奏快。相对的一般依靠开箱子刷图来进行获取,节奏较慢,习惯了暗黑3的玩家需要一定适应,但是新玩家由于过剧情和刷图实际上较为重合,不需要去熟悉暗黑3的较为高压的秘境环境还是能快速上手的。

剧情方面游戏一共有三个难度,分别为普通、噩梦,地狱。只有将三个难度全部打穿后才能算通关。如果是纯新手玩家推荐职业为死灵法师,众多召唤物,减轻了自身操作量,如果只以通关为目的是相当的轻松加愉快二点。

在游戏内装备的掉落并不像暗黑3几乎只掉落自身职业装备,在暗黑2中装备掉落则是全职业的,也就是说你常常会打到自己用不上的装备。用不上的装备也不要急着去卖掉,如果熟悉不错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在联机状态下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换,看看双方有没有符合自己的装备,然后再进行交换。相对一个人的埋头苦刷,这能大大提高你装备获取的速度。

在通关后你可以继续深入的刷装备,将自身装备刷至满意的程度。又或者你想挑战自己,暗黑2也是有着专家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不再会复活,死亡一次后就会永久死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