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诅咒洛阳怎么获得

时间:2021-03-04 17:45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源诅咒中的洛阳,是师姐星辰钟塔的玛丽亚手中的武器,在经历了师姐的一顿毒打后,相信不少玩家对这把武器是心心念念。

洛阳位于在击败玛丽亚师姐后的小渔村里,在渔村中会一个小小的广场,中间有一口井,而洛阳则在井下。但是当玩家下去后里面会有两个大鱼人守卫,一开始只有一个,在半血后会叫另一个下来。大鱼人相当难缠,广泛的攻击范围,巨额的伤害,难以判断的枪反时机,加上还有两个,让不少玩家在这里吃尽了苦头。

加上武器必须击杀这两个鱼人才能拿到,所以这又无形增加了难度,所以普通打法便是通过铃铛摇人,有另一个人为你做掩护自然就简单了不少。其次还有一个邪道打法,可以无伤解决这两个鱼人。

开始先不要管渔村,直接跳过,到渔村最后一个篝火处,这个篝火是科斯的孤儿前的篝火,点亮后继续前进走到头后你会发现一个门,能直接通往第二个篝火处,在开启后返回地下,就能看到三条路,一条通往科斯的孤儿,一条通往渔村井下,一条是拿血岩的敌方。

在通往井下的路上,可以看到巡逻的大鱼人,我们可以通过弓刃和飞刀慢慢将大鱼人击杀,如果瞄不准,可以使用望远镜辅助射击。击杀后就可以拿到玛丽亚的武器——洛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