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23赛季玩什么职业

时间:2021-03-04 15:18 来源:网络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如今进入了尾声,第23赛季也即将开启,同时也开启了2.7.0PTR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该玩哪个职业才能轻松打穿150层大秘境呢?

那么肯定是暴雪一向的亲女儿——魔法师,火鸟套在PTR中得到了重做,重做后的强度是大幅度提升,在以5塔拉夏和3火鸟的华戒混搭获得了3321倍的独立增伤,在PTR中开服40分钟就以9分钟的成绩打穿141层大秘境,1天后又以8分28秒打穿150层大秘境而冠绝群雄。

当然,强大的代价也是有的,那就是该套装操作上相比其他BD而言略显繁琐,此外由于强度相对其他BD和职业,实在过于强大,很容易在PTR中遭到削弱,但是如果能活着走出PTR,那么魔法师则是23赛季的不二之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