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巨匠药水赚还是曲奇赚

时间:2021-03-04 14:03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噶好这里是奶糖,在FF14中用理符尼钱并不是个新鲜事,但是尼什么理符才能获得更多的钱呢?这里给大家带来巨匠药水和咖啡曲奇的收益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FF14巨匠药水和咖啡曲奇哪个更赚

首先这两个理符都是在水晶都的中庸馆处进行交纳,两个都是1个理符任务需要9个HQ。

巨匠要说是76级的炼金理符,收益情况基本是在2w3上下,会根据给的报酬不同有轻微浮动,不过这点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材料较多,其中比较贵的是伞盖,需要使用双色宝石兑换或者让雇员带的材料,合计四种材料。奖励会给点雷水晶

ff14巨匠药水赚还是曲奇赚

咖啡曲奇则是78级的烹饪理符,收益情况在1w9上下,奖励会给邦巴米或者咖啡豆,咖啡豆又是做咖啡曲奇的材料,不过可惜的是需要使用两种半成品,虽然可以考虑批量制作但是缺点在于比较费水晶,但优点在于这些材料都是比较好获取的,都能直接挖到,适合时间多的玩家。

ff14巨匠药水赚还是曲奇赚

然后来分析一下收益,单从收益来说肯定是巨匠药水更好,毕竟给的收益是挺不错的,如果直接买成品的话,按照目前宇宙的市场价格来看巨匠大概是能赚1w4(基本稳定赚这点),咖啡曲奇在1w2的样子,中间相差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是纯手工玩家或者板子拖部分材料,那一定是巨匠更划算了。

宏的话都可以用生产模拟器搞到,就看各位更适合什么了~

奶糖比较偏向直接板子拖曲奇饼,一般700多一个,这样也能赚额1w2一个理符,但是轻松了很多,省略了搓这一步,一次攒个50-100个(取决于什么时候缺钱)理符去交就ok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