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s Escape玩法

时间:2021-03-03 09:42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elody's Escape逃脱旋律又名逃脱音符,是一款跑酷类的音乐游戏,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角色可在创意工坊中自定义,并且支持自己添加音乐进去自动生成关卡。

Melody's Escape玩法

  不同的音乐Melody's Escape可以智能的根据音乐的节奏和旋律自动生成关卡,这意味着每一首歌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关卡来供玩家挑战。并且角色也能在创意工坊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哦,例如2B小姐姐,初音等等。

Melody's Escape玩法

  怎么玩也非常简单,方向键在角色触碰色块时按下和色块上下左右相应的按键即可,如果是箭头出现,那么就在触碰箭头时按住相应方向然后再结束时松开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