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光剑用什么设备玩

时间:2021-03-02 11:5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节奏光剑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VR游戏,也是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游戏,不仅可以体验音乐的魅力,还能通过挥舞你手中的光剑来锻炼身体,是休闲锻炼娱乐的游戏,堪比健身环大冒险。

节奏光剑用什么设备玩

节奏光剑是全平台游戏,如果家里有PS或者XBOX的可以通过主机相应的VR设备进行游玩,虽然主机VR效果一般,但是胜在便宜,并且自身有着较为丰富的VR游戏,让你不至于为了一款游戏而花费过多的资金。

如果家里没有主机,或者想有非常好的VR体验,那么电脑端的VR可以满足你。效果较好较为稳定的并且获取简单的则是HTC VIVE的VR套装,国内网站也能正常购买。当然如果画质并不是太在意的话一些便宜的VR设备也可以。

想要最顶级的效果则需要Index VR了,但是该款目前不在国内发售价格也相对较贵,并且近期因为疫情的影响该VR的产能收到了严重影响,所以如果是想体验最好的VR效果那就只能忍一忍,待产能上来后会有所缓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