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狼皮披风怎么做

时间:2021-02-25 19:4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英灵神殿中狼是我们早起能够遇到的一种环境生物,可以驯服也可以击杀获取材料,击杀狼之后会掉落狼皮,狼皮可以用来制作狼皮披风,但是有玩家在获取狼皮后发现并不能解锁配方,这里给大家带来狼皮披风的制作方法。

英灵神殿狼皮披风怎么解锁

英灵神殿狼皮披风怎么做

制作狼皮披风需要的材料有狼皮、银、锁链,银是在雪山获取,锁链去沼泽啥幽灵或者下沼泽副本翻箱子,有的箱子会有。

但是我们去雪山的时候会提示冻僵了的状态,所以大家需要先制作抗寒秘酒,抗寒酒需要找蜂蜜然后酿酒,也是比较复杂的操作。

等到有了狼皮披风去雪山就好很多了,如果前期什么都没有还是要去雪山的话只能一路点火堆磨过去了,比较难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