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快速砍树技巧

时间:2021-02-25 19:3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致富先撸树,这句话不管是在哪个生存游戏都是适用的,即使是到后期我们也有用到木头的时候,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英灵神殿快速砍树的小技巧,这个方法掌握好了砍树是很轻松的,下面详细说明。

英灵神殿快速砍树技巧

英灵神殿快速砍树技巧

这个方法其实就是遛巨魔让巨魔帮你砍树,非常好用的劳动力,操作方法是这样,首先你需要有个银盾牌,然后去找到用棍子的巨魔,接着就是引诱它来攻击你,然后引到树林里,让他无能狂怒的打树,就可以了,很轻松,就是要注意躲开巨魔的攻击和树倒下的方向不要被砸到,毕竟这个游戏倒下的树能把人砸死。

这个方法同样适用在挖矿上,依旧是需要有一面盾牌,这个盾牌主要是给你保命用的,然后遛巨魔引导他砸石头,就算是大石头砸几下也能全砸开,相当好用的方法~

至于后续劳动力本身的解决方法就看大家自己了~

这种方法可以结合这篇帖子>>>戳我跳转<<<教学的运矿方法来操作后续运送货物的问题,相较自己硬搬要好很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