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焰灵之核速刷技巧

时间:2021-02-25 19:04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中焰灵之核是焰灵出产的一种素材,击杀焰灵还会掉落木炭,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高效刷焰灵之核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的先决条件是要找到焰灵的刷新点,下面详细介绍操作流程。

英灵神殿焰灵速刷技巧

英灵神殿焰灵之核速刷技巧

在沼泽有时候可以找到焰灵的刷新点,一般会有一道火光,在晚上比较好找一点。一般会刷在平地上,但是由于沼泽水比较多,所以我们可以挖个沟把水引过去,再在焰灵刷新点的位置往下挖一点,这样焰灵就会直接刷新在水里,然而焰灵又是怕水的,刷在水里就会自己死,我们只要过一段时间去捡一下材料就可以了,算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刷怪技巧,而且完全不用管它,很方便。

英灵神殿焰灵之核速刷技巧

焰灵死了会掉落焰灵火核还有木炭,相当方便,而且还不用愁没有木炭用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