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商人地图种子分享

时间:2021-02-25 15: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中商人是随机出现的,其出现区域基本是在青青草原或者黑暗林山,但是想要找到就很困难,甚至可能开得图没有商人,这样大家可以选择开一张有商人的图,这里给大家分享商人种子,找商人更轻松些。

英灵神殿商人种子

商人在地图上会显示一个口袋一样的图标,看到后去即可。

英灵神殿商人地图种子分享

商人种子:

RRwHu69Zbl(最后一个字母是小写L)

jXFYqdugzF,这个商人坐标就是(2057,-1415),就在家附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按照地图所示方向可找到商人。

商人会卖一些玩家日常游戏需要的用品,

另外还有一个100%能找到商人的方法,首先我们需要打开一个网站,我做了超链接大家可以跳转一下>>>戳我跳转<<<

然后把地图存档传上去,就可以了,下面会出现一段关于商人位置的描述,并且会配上地图显示商人的位置。

或者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代码生成商人。

先确定你想要商人刷在哪里,然后F5,imacheater回车,spawn Haldor回车,你就能获得一个商人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