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想曲课题怎么玩 全女主课题一览

时间:2021-02-24 17: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夏日狂想曲共有3个女主,每个女主都有自己的课题,不同角色课题也不同,完成课题也能增加觉得好感,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各个角色的课题和完成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夏日狂想曲课题玩法详解

夏日狂想曲课题怎么玩 全女主课题一览

每一位女主都有上下两条,粉红色为好感、蓝色课题(暑假作业)。

有关好感:每20一阶,达成条件能够解锁上限,各个阶段解锁有独立事件。

有关课题:满100即各个阶段好感度解锁的基本条件,当好感度解锁上限并完成事件之后即归0。

主要三位女主有各自的课题,完成各自的小游戏即可获得,能够使用商店道具或者场景互动来增加。

结衣课题:

写作业,萤幕中央是题目(简单四则运算),长按左键,计量表会上升来选择选项,中键确定,右键锁定位置(依据答对题目数目给零用钱)。

莉音课题:

收集昆虫、鱼,根据稀有度换算点数,无小游戏。

美雪课题:

洗餐具,画面中间数字是耐久,根据旁边计量表高低决定洗碗力气。

扣到刚好0成功,负数则失败,左键长按提高洗碗力气。

高扣3、中扣2、低扣1,建议先看要消耗的次数来决定扣法(根据洗完的数量给零用钱)。

两个小游戏都有无失误额外奖励,结衣200、美雪300,建议慢慢来不要失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