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想曲做不了作业是为什么 做不了作业怎么解决

时间:2021-02-24 16: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夏日狂想曲中有个做作业环节,完成作业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但是有玩家发现自己没办法做作业,这里给大家带来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下面详细介绍。

夏日狂想曲做不了作业怎么办

做不了作业可能是因为没有打补丁,需要打官方补丁才能体验完整游戏,补丁在官网>>>戳我跳转<<<,进入官网后找到夏日狂想曲,然后点击补丁,就能跳转到补丁下载页面了。

夏日狂想曲做不了作业是为什么 做不了作业怎么解决

角色好感度突破技巧

結衣

好感度20,下午 > 好感度40,下午 > 好感度60,傍晚 > 好感度80,下午 > 好感度100,下午。

莉音

好感度20,傍晚 > 好感度40,傍晚 > 好感度60,下午 > 好感度80,下午 > 好感度100,找莉音睡覺。

美雪

好感度20,找美雪睡覺→下午→找其他女主角睡覺 > 好感度40,下午 > 好感度60,夜晚 > 好感度80,找美雪睡覺 > 好感度100,上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