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流血风剑怎么搭配 流血风剑玩法攻略

时间:2021-02-24 15: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流血风剑怎么搭配呢?作为游戏中剑修流派中比较有趣的玩法之一,鬼谷八荒流血风剑应该怎么搭配,如何成型?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相关内容的介绍,帮助大家了解。

鬼谷八荒流血风剑怎么搭配 流血风剑玩法攻略

鬼谷八荒流血风剑怎么搭配 流血风剑玩法攻略

核心在于利用疾风剑词条当拥有8层剑斩的时候释放技能可以减少8秒身法cd,配合秘卷两个词条(1、使用身法加6层剑斩,2、场上仅有一个敌人时每4秒加一层剑斩),使风心法能不间断释放(完全0cd)。在对战越阶npc时同样依靠流血清风剑输出。

优点

1、不用引爆流血来续身法,输出能进一步得到保证。

2、打化神以及悟道初期的npc输出会更加高,在能破防的情况下由于剑斩buff,会让输出更上一层。

3、刷图可以另外配一个剑斩月影剑来刷图,疾风剑的释放有延迟,配合武法精通和神通减左键cd能够一直刷出剑斩,然后疾风剑就会一直刷出来,使得满屏幕都是飞剑,达到万剑归宗的效果。

4、帅。

缺点

1、遇上带召唤的npc就只能换带剑斩的左键来刮痧。

2、需要的关键配件多了一个秘卷,而且相当难刷,本人刷了差不多30小时以上才成型(不过主要刷的时间在拍卖行没改之前,几个配件都是改了之后刷出的)。

首先是左键,左键需要准备两个,一个是PK用的流血清风剑,一个是刷图用的剑斩月影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