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隐藏坐骑怎么获得 隐藏坐骑获取方法

时间:2021-02-24 14: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隐藏坐骑怎么获得呢?很多小伙伴不清楚游戏中有哪些隐藏彩蛋可以获取特殊坐骑,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有关鬼谷八荒隐藏坐骑获取方法的相关介绍。

鬼谷八荒隐藏坐骑怎么获得 隐藏福利获取方法

首先就是每个地图上面都有着隐藏的NPC李四,找到之后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第一个就是葫芦坐骑,具体的位置在永宁州坐标为(69.95)我们来到这里之后和NPC进行对话就能获得隐藏的坐骑奖励,这个葫芦坐骑是我们结晶期之前能够获得最好的坐骑,如果你离的近的话,就趁早将这个坐骑领取了。

鬼谷八荒隐藏坐骑怎么获得 隐藏坐骑获取方法

第二个就是道心果和道心点数,我们来到华封洲具体坐标为(95.69)来到这里之后和NPC交互之后能够获得10个道心果以及20点道心的奖励,道心的属性对我们的前期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第三个是最重要也是最好的,橙色心法,在云陌州坐标为(196.172)这里,我们来到这里和NPC交互之后能够领取到具灵境劲系列的橙色心法,这个心法算是非常重要且非常好的一个心法,足以让我们支撑到后期,如果输出能力不够的话,记得去领取了,练满的话能够获得最低100攻击力的提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