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无极之境多久刷新 无极之境刷新规律

时间:2021-02-24 13: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多久刷新呢?很多小伙伴刷完一次无极后发现没有刷到想要的材料,但是不知道多久之后才会刷新,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有关鬼谷八荒无极之境多久刷新的相关介绍。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多久刷新 无极之境刷新规律

鬼谷八荒无极之境多久刷新 无极之境刷新规律

鬼谷八荒游戏内无极之境的刷新时间为6个月一次,也是官方最新更新的一个刷新时间,因为爆的材料并不是固定出的,所以建议小伙伴刷之前存档,这样肝的时间会缩短一些。

无极之境及不归之境材料速刷方法介绍

首先你要有很多张图,当然是越多越好,先全部点开,然后找到一个比较集中的地方,这一波一次堪舆有四个,刷完这四个再看背包,卧槽怎么还有三个图,没错,只有堪舆才扣图。

然后把这三个图再点一遍,位置不变还不扣钱。所以四个图能刷10次,所以攒越多越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