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史莱姆怎么打 史莱姆boss打法

时间:2021-02-23 16: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史莱姆的攻击方式为跳跃接近玩家后释放半径大约3米的毒雾,毒雾持续一段时间后消失,在毒雾范围内的玩家会立刻受到剧毒debuff的影响。

英灵神殿史莱姆boss打法

史莱姆的毒在游戏里算是伤害最高的了,在没喝抗毒药的情况下,史莱姆的毒debuff持续20秒,3.3到3.8一跳,在吃满了食物也不超过120血的青铜时代被套上毒素直接非死即残。

锤子系列的武器和寒霜箭对史莱姆是有特攻的,如果你还没有到这个阶段只能尽量抬高血量或者避战。

如果硬要打的话,可以考虑木箭放风筝击杀,但由于史莱姆伤害对钝击以外的攻击吸收很差,要射很多箭。在我们拥有抗毒药之后,打史莱姆就轻松很多了,就算是要面对一群史莱姆也没在怕的。

这里友情提示一下,打地下圣堂的时候,同时面对尸鬼和史莱姆时选择优先击杀尸鬼,因为史莱姆没有放毒以外的攻击手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