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亚格鲁斯掉落物有什么

时间:2021-02-23 14: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中亚格鲁斯是第五个boss,这个boss也是属于找起来跑图跑断腿的类型,但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好找的,这里给大家分享的是他的掉落物情况及单人打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英灵神殿亚格鲁斯打法及战利品介绍

英灵神殿亚格鲁斯掉落物有什么

首先大家在找到boss后可以考虑先挖一个大坑,这种脏比打法对独狼玩家是比较友好的。

献祭材料是5个丑地精雕像,丑地精雕像可以在地精营地大火堆前面击杀获得。

叫出Boss后就想办法把亚格鲁斯引进坑里,然后就打就完事了,如果你想的话你甚至可以把boss养起来,在坑里根本没有还手余地。

虽然挖坑累了点,但是打怪就会很轻松了。

英灵神殿亚格鲁斯掉落物有什么

打完后会掉落3个战利品,比较无脑的一个boss。游戏里很多boss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打,如果不想挖坑的话建议用弓箭潜行击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