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大斧怎么样 大斧强度解析

时间:2021-02-23 14: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大斧怎么样呢?强度如何?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是很清楚,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有关仁王2大斧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帮助大家了解。

仁王2大斧怎么样 大斧强度解析

仁王2大斧怎么样 大斧强度解析

仁王2开始的时候受苦无非是你没有技能点,没有装备。

但是大斧只要有上段重攻击,完美解决了一半的问题,而且对新手来说十分友好,因为不用切架势,不需要形成脂肪记忆,进一步降低上手的门槛。

残心,流转,在推图的过程中弱的怪就练练,强的怪依旧重攻击先莽过去再说。

这样一周目在游玩的过程中这个游戏硬核的地方你也能形成一些脂肪记忆了。

后期斧子也一样很强,只是没那么无脑了。

这武器因为硬直的关系比较偏向于打后手,机动性不足导致打一些多动症体验如同吃屎,但是高输出高削精强压制力打正常的妖怪和人是毫无问题的

再就是大斧出手就是追求命中以后的高收益,打怪的后摇,所以打多动症,会相对困难,就比如镰鼬,姑获鸟。

以上就是仁王2大斧强度分析的全部内容了,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