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家建在哪里好

时间:2021-02-22 17: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中家是我们的探索据点,选择一个适合的位置造家能给我们带来相当多的益处,家相当于是复活点,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家的选址建议及造家规划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英灵神殿家建在哪里好

其实建在哪里都是可以的,因为这个游戏有传送门,收集到较多物资之后可以选择多盖几个传送门,这样你甚至可以在任何地方拥有一套房产,但还是有必要为自己的家选个好位置的,毕竟初始的时候手无寸铁,还是找个好地方更加省心。

这里比较推荐把家放在靠近黑暗林山的青青草原处,能够较便捷的获取黑暗林山的铜锡矿物,也能有个相对安全的根据地。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高效挖矿的技巧,建议大家做出传送门后尝试一下,能省很多力气。>>>高效挖矿方法教学<<<

另外造家建议先考虑实用性,工作台和储物箱是一定不能少的,睡床也要有。

然后等到有一定的资源积累了可以考虑舒适度问题,因为舒适度能给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buff,叫“休息好了”,这个buff能给我们提供回血和会耐力的加成。

给大家附上一个19舒适度小屋的布置方法>>>戳我跳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